20080524

我发现了新爱-周杰伦。我从没想过他如此有天分- 自奏,自写,自唱。的却很棒。而且,我发觉,样貌长得好不好看多数是照形。朋友说我的弟弟长得有点像小时的周杰伦,我看还差得远了。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像吧,咪咪眼的,鼻子蛮尖的。他的 mtv 超酷,很有独特风格。我特别喜欢他的中国风,尤其是那些回顾过去的 mtv.

其实,我有很多想说的话,不过真是心有(华语能)力不足。刚听了他的“青花瓷”,又看了歌词,发现我很多字不懂,就算找到了意思还是不懂他到底唱的是什么。我看考完试后我又要埋头苦读了,这次不同在于我时时刻刻的被评定,而且要不要读全在于我。我从新加坡带来的唐诗宋词都还没读呢!咳呀,我真是个懒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